《同居》_03.一步一脚印(5)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   03.一步一脚印(5) (第2/4页)

重义,尤其是早就认识的人,只要对方装可怜可以说服余爸爸,那余爸爸就不可能会拒绝。

    余渚依噘起嘴,不晓得该说什麽。

    「累了吧?昨天这麽晚回租屋,肯定没睡好。」余mama抱了抱兄妹俩,说着:「你们先去睡一觉,mama给你们煮吃的。」

    「不用了妈,我们刚刚吃过早餐。」余世依连忙阻止,「等中午??等爸回来吧,我们出去吃也可以啊!」

    余mama唔了声,「好吧,你们什麽时候回去啊?」

    「我都可以,芽尹今天都没事!」余渚依用手肘轻撞哥哥。

    余世依搔了搔後脑勺,「我??我不太确定,应该是四点多吧。」

    「行,这样来得及,到时候吃一下下午茶吧?mama买了芋头,给你们做芋泥千层蛋糕!」

    不等兄妹俩说话,余mama已经乐呵呵走回厨房,开始要备料。她的兴趣是做甜点,无奈年纪大了之後,自己跟丈夫都吃不了太甜的东西,而孩子们现在也都不常待在家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逮到兄妹俩都回来,肯定得大做特做,顺便拿一点让他们带回去。

    兄妹俩盯着余mama的背影,忍不住噗哧一声笑出来。

    余渚依刚好接到芽尹的电话,心花怒放回到房里。明明以前就讨厌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,但现在有了芽尹的声音陪伴,好像一切都不可怕了。

    余世依则赖在沙发上,一动也不想动,开了电视任由剧情持续演着,他倒是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